湦ㅭg끥潠襛桑핬譟핬쒉

唐晓晓脸上刚流露出一丝惊喜,又被装的愤怒所代替。大眼睛一转,白皙水嫩的小脸上有挂起了一丝笑容,对着单膝跪地的那个高大男子脆生生的说道:“你起来,这花我收下了!”

㾖䭑쾂텓͞끥ﮕꕢ厐

而且,小小的,有几分肥嘟嘟的小嘴唇照着阿辰的脸就亲了一下。
可见,这小虾米,绝对是有组织,有预谋的行为。场中一片哗然,虽然对小虾米的行为并不是十分认同,但是心中还是不禁惊叹一声:我靠,这样也行!

阿辰又是摇了摇头,暗自嘀咕:尼玛啊,太帅了就是不好,还被人家当成了小白脸了,嗯嗯,不过话说回来,哥哥确实有这个资本,哈哈……

编辑:华通辛徒

发布:2018-10-17 03:52:32

当前文章:http://65360.nickblog.cn/vgon5/

新闻网站 56同城 新闻网站 新闻免费发布 日付广告联盟 tsjtgfz

  • 主管主办: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 地址:湖北省宜昌市胜利四路46号
  • 版权为 三峡新闻网 www.sxxw.net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
  • 互联网出版机构 鄂新网备0908-0213 鄂ICP备12016035号
  • 联系电话:0717-6448478
  • 24小时报料热线:0717-6233333
  • 邮箱:sxxw@sxxw.net